行行重行行

关于全明星日参展及通贩预售的说明

  非常抱歉,这次社团原定参加全明星日的几个全职相关本出了点问题。

  由于组内的苏迟姑娘因手术住院,她的个人本《晚安一千零一夜》窗掉了,无法再参加全明星日。在这里向之前发邮件预定了场取的姑娘们道歉,真的非常不好意思,等作者痊愈后一定会填掉这个坑的>_<

  也是因为同样的原因,苏迟姑娘不得不退出喻文州中心本《喻求不满》的制作,因此《喻求不满》的CP也有所变动,原定的江喻江没有了,组内其他姑娘新补了卢喻,试阅请参见天窗地址。如果已经定了本子的姑娘想要取消预定的话,请发邮件到yuan152x@163.com说明,谢谢>_<

  总之这回真的是……各种不可抗力OTL还请大家见谅……

  

  另外关于通贩预售,《喻求不满》、《夜雨声》、《DNA不一样怎么谈恋爱》、《休息一下》及《星空系列明信片》的通贩预售将于9月15日中午十二点正式关闭,全明星日结束之后店主开始发货,由于店内人手不足可能发货会晚一些,还请姑娘们见谅>_<

  以上几个本子和周边,等场贩结束和预售发货完毕后如果还有剩余的话,会再开二次通贩。需要特别说明的是,黄周本《休息一下》二次通贩将不再附赠《逢赌必输》(因为要分一部分在全明星日当无料发,印的时候预估数量不足印少了OTL)

  

  基本就是这样了>_<谢谢大家的支持。如果有什么问题的话请发邮件到上面给出的邮箱地址来,我们会尽快回复的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