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迹冥]雷池(上)

写了一半很想发了爽爽……主要就是想写补魔(不是)那段,但很明显没写好#手动再见

史密斯夫夫吧(。)

OOC属于我。


***


地冥将手里的证件拍到天迹面前,面具下的脸不知道是什么表情。“你最好给眩者一个解释。”

用唯一没沾油的手指扒开那一堆东西,天迹看得一头雾水,“这不是任务要用的吗?我也有一套啊?”

一时间分不清楚对方是装傻还是真傻,地冥压着火气翻出一本册子推过去,然后偏头冷哼一声,“自己看。”

非常君在阳台接电话,一听他们俩又有打起来的趋势,赶紧过来灭火,却在看到结婚证时噗地笑出来,“喜闻乐见啊。”

不仅如此,持证人的名字还是玉十七,性别……Omega。

玄黄三乘都是如假包换的Alpha,只是两个Alpha结婚未免太过显眼,还是AO比较能掩人耳目。他们三人中只有地冥的信息素可以略作伪装,比使用药物更加方便和安全。

“为什么眩者要跟你玩这种角色扮演?”

“哎呀什么角色扮演,”天迹毫不见外地伸手搭在对方肩膀上,指尖还泛着油光,“小十七你这是本色出演,信息素味道都可以不用换的。”

“……玉逍遥你!”

“好啦好啦,”非常君对于这种情况可算是司空见惯,拉着地冥坐下并塞过去一块马卡龙,“都是任务需要,好友不必太过介怀。”

“反正还是住在一起,只是从两张床睡到了一张床而已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人觉非常君,真是语出惊人啊。


夜风习习,好歹吹散了一些大厅内的浊气。

这是八部众牵头举行的慈善晚宴,各界名流多少都给了点面子,天迹和地冥捏造的身份自然也在受邀之列。两人在现场义卖中以偏高的价格拍了几件小东西,果然引起了周遭的注意,很快就有人过来向这两个陌生面孔搭话。

后面的事情他们自然驾轻就熟,只是地冥这次的人设是略显娇弱的Omega,过了一会就借口憋闷去了露台吹风,装作不经意地路过了竞邪王身边。对方仿佛是恰好抬头,看见他还举杯致意,眼中的探究之色一闪而过。

要的就是引起注意。

露台上人不多,地冥顺手放下酒杯,眼帘半阖,捏着手指不知在想些什么,是个放松而便于接近的姿态。

他数着时间等鱼上钩,可惜计划赶不上变化,鱼还没有来,先等来了王八。于是小白花Omega只好亮出戒指,“对不起,我已经结婚了。”

衣冠楚楚的男人似乎还想争取一下,“可是你身上……”

信息素的味道太淡了。

地冥暗自皱眉,会场里人多,气味也混杂,下车之前天迹留下的记号消散得比想象的快。但这完全不是问题,他只用装作受到冒犯,后退一步——

退到了天迹怀里。

一个吻恰到好处地落在他后颈,原本稀薄的信息素骤然起了变化,混杂成了让人迷醉的味道。对方见状自然识趣地退走,留一对璧人花前月下。

地冥转身勾着对方的脖子,双唇一触即分,“去洗手间。”零星的接触不足以让气味停留太久,今晚还没结束,而显然,露台不是一个适合“深入交流”的地方。

洗手间空阔但并不安静,有几个隔间里分明传来了暧昧的声响,空气里的信息素味道简直无法言说。

地冥随手推开一扇门,解了领口露出脖子,示意对方快一点。

温热的指尖搭上颈骨,摩挲逡巡,像是狩猎者在寻找最合适的位置下口——这感觉对于一个Alpha来说实在不算舒适,毕竟原本的狩猎者并没有变成猎物、等待着被吞吃入腹的爱好。

被叼住后颈皮肉的时候地冥全身一僵,虽然不是第一次,但他无论如何也无法习惯。“玉逍遥你轻点!”他压低了声线,“眩者……唔……!”

唇舌交缠让两人身上的味道愈发融合,后颈明明没有腺体却隐隐发烫,地冥的脑中有一瞬间的放空,让他情不自禁抓紧了对方的长发。

反正也只这一瞬间了。


-TBC-

 
评论(8)
热度(5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万里云罗|Powered by LOFTER